【韩叶】见家长

OOC,有私设,遇雷速闪。

========================================

第一次跟韩文清回家叶修完全是被骗去的。那时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虽然一年只能见几次,但是,有荣耀的维系,并没有使两人的距离变远,反而越走越近。

去Q市比赛的日子,不知何时起,叶修就不随大家一起住酒店了,而是被专人专车绑走。

鉴于霸图跟叶修的关系,第一次看见叶修上了韩文清的车被带走的时候,陈果非常担心,赶紧拽着苏沐橙的胳膊问要不要打110。结果她家女神一个超级甜美的笑颜让她觉得自己好傻X。

转眼,兴欣已经在职业联盟站稳脚跟了。叶修也功成身退,从一线下到了二线。

对于与家里的约定,叶修也曾经按照当初的承诺回去过,但是不多久就被家里人嫌弃地丢回兴欣了。随后,叶秋作为叶氏代表签下了收购兴欣百分之五十的股权的合同,叶修也算是在打理家族产业了。

叶家已经对叶修放弃治疗,他跟韩文清交往的事也被叶家默认了。

但是韩家父母是什么态度叶修完全不知道。以为这次也是去韩文清的房子的叶修,看见路线与平时不一样还以为韩文清是先带他去吃饭。当车子进入一个高档小区,还以为韩文清顺道去找谁。最终车子停在那个高档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韩文清从尾箱拿出一大盒精装的杭州西湖龙井往他手里一塞,叶修才意识到事情不对。

“喂喂,老韩,你好歹给我先打打预防针啊!突然来这么一手你是想让我跟冯主席做病友吗?”被摆了个措手不及的叶修狂喷垃圾话。

韩文清斜了叶修一眼,完全不顾他的反对,一把拖着他进了电梯。

论体力,叶修就是个渣,和所向披靡的君莫笑完全就是反比。反观韩文清,虽然也是电竞宅,但是一直注意体能训练。而且,自从张新杰加入霸图后,他的体能训练更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没有大漠孤烟的八块腹肌,但六块也是能很清晰地看出来的。于是,叶修就如同小猫一样,被韩文清抓着衣领拎到了爸妈家门口。

看着韩文清熟练地掏出钥匙打开门锁,叶修也只有认命了。啧啧,叶秋那小子平时装精英是怎么样的来着?

“阿清回来了啊!”韩文清打开门,韩妈妈正好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笑眯眯的妈妈看到儿子身边还站着个男人的时候,仿佛中了僵直弹,然后一秒变脸,带着120瓦的亮光朝叶修飞奔而来。

“哎哟!这就是叶修吧!他爸,儿子带他对象回来了!你这死孩子,怎么不提前给妈打个招呼!咱这一点准备都没有!他爸!快去市场里多买几个菜回来!哎!要不咱干脆去馆子吃吧!顺便叫上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叔叔婶婶大姨姨父。咱们儿子终于把对象领回家了!来!让阿姨看看!啧啧!比电视报纸上的帅多了!咱们儿子眼光不赖啊!”韩妈妈一边大爆口速一边捧着叶修的脸翻来看去。

刚刚装了一秒精英的叶修顿时就吓萎了。这哪是韩文清的妈啊!分明就是黄少天他妈!

而后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韩爸爸,带着一副金边眼镜,穿着儒雅的小马甲,俨然一个高知识分子的模样。

叶修转头看了看韩文清,这货肯定不是亲生的。

那天晚上,韩文清载着父母和叶修去了二十分钟车程外的一个餐馆,韩文清的妈妈果然叫来了一大家子人,开了个大包厢,足足做了三桌人,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团圆饭。

席间,叶修观察,韩文清家人可以分三类,一类是跟韩妈妈一样热情开朗的,一类是跟韩爸爸一样温文尔雅的,剩下一类就是韩文清,威震一方的。

“老韩,你是捡来的吧。”叶修贴着韩文清的耳朵悄悄问。

======================


祝愿每个过年回家被追问有没有对象的GN都能领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回家!

评论 ( 11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