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11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又开始忙了。以后只能不定期掉落了。我希望最起码我能像野图boss那样每周刷新一次,但是,估计很难……开学以后要写的东西太多太多。有立志当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小天使不?你们快趁早换个理想吧。真的。等你站到讲台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的理想有多么愚蠢了。拿着几千块的工资做几万块的活儿还天天被气天天被骂导致你怀疑人生。

题(牢)外()话扯完了,说说这章吧。车没开成,翻车了。叶神这章很ooc,十分ooc。我想表达的是叶神面对身体突如其来的变化的不安和彷徨。这大概会是所有壮士的人都难以避免的心结。但是我的表达实在是很不好。要喷,请温柔一些。谢谢!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


011

韩文清没想到刚刚离开一家酒店,又被送到另一家酒店。


“你们今晚悠着点啊!”叶秋留下这句话就径自离开了。


韩文清和叶修被服务员带进的是位于这家五星级酒店顶层的豪华总统套房。打开门,率先跳入眼帘的是摆放于客厅中间的一套真皮沙发。黑色的皮料在吊灯的照耀下反射出星星点点的光芒,宛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沙发前的茶几上摆放着鲜花、果盘,以及浸泡在冰桶里的香槟。地板上垫着的白色毛皮地垫上的毛被打理得洁白顺滑,再把视线向前推移,巨大的落地窗可以俯视这个古老的城市在万家灯火的映衬下是如何彰显着新时代的气息的。两边的墙上装饰的是油画,名字和作者韩文清叫不出来,但是还是知道都是世界名画。


叶修由远及近挨个把门打开,嘴里嘀咕着“原来总统套房是这样的。”


虽然韩文清现在拿的是三千万的联盟最高年薪,但是也没有住过这样一晚两万多的总统套房。平时随队去外地比赛战队不会订这种房间不说,就是假期去旅游也不会浪费钱住这种房间。纯粹是没有必要。如今有机会住一晚,他也和叶修一样充满了好奇,不过稍微被震惊盖过了一些。


“为什么今晚来这里?”


“洞房花烛夜啊,在家里不是太没情调了?”


“别闹,你现在这样,吃不消。”两人这几天一直腻在一起,却没有亲热过,韩文清还刚好到了易感期,其中艰辛真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现在不过稍微被撩,已经有血脉喷张的感觉了。


“知道我吃不消,你小心点不就行了?”叶修边调笑边把玩韩文清的领带,弄得韩文清的理智又一次拉响红色警报。


“不行。我会控制不住的。”从前两人云雨时从来都是走狂风暴雨的路线,这次可怜韩文清易感期最凶猛的一天白天跑民政局被围观、傍晚跑酒店兢兢业业见叶家亲戚,到了晚上还要被刚刚娶却不能碰的媳妇撩。


看到韩文清这副板着脸僵着身子如临大敌的样子,叶修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不逗你了。今晚跟你真刀真枪的洞房花烛的不可能的。不过还是能帮你解决一下。”说着,叶修右手环成个圈上下晃动了两下,这样形象的比划让韩文清真想直接跑进卫生间。


“说真的,我这几个月是不用担心发情期的问题的,但是你的易感期也总得解决啊。我在网上查过,已经标记过的omega可以用自身信息素缓解自家alpha在易感期的焦躁,但是我们还没有标记过,用抑制剂的话又多少会影响到身体状况。”叶修叹了口气。“所以我想试试,你给我做一个临时标记,然后我给你撸出来能不能让你好受一些。”


“不用,我自己解决就好了。”韩文清心想,让你撸还不如我自己撸安全。


韩文清一点都不领情让叶修多少有些失落,但是随即便被对方轻轻地带到卧室,“你先休息吧。今天忙了一天,你刚刚坐在车上都不停地犯困。”


“老韩,”叶修把手搭在韩文清的手上,“虽然我是omega,你是alpha,但是,你答应过我即使结了婚,即使你标记了我,我们仍是平等的。”


“我们当然是平等的。”韩文清郑重道。


“那就别一个人担完所有的事。让我和你一起承担。”叶修褪去所有的玩味,甚至有几分执拗。


“叶修,这不是什么alpha、omega的等级,是你现在的状况不允许。我不希望你和孩子有事,任何会危及你们的风险我都要将它降至最低。”韩文清不由自主地皱起眉头,“我没有任何不尊重你的意思。你永远是我敬重的对手和伴侣。”


“不。你现在就把我看成一个软弱需要alpha全方位保护的omega。因为我怀孕了,你们就不允许我吸烟、不允许我玩荣耀、不允许我熬夜,什么都不许我做!”叶修突然失控地大叫。


韩文清上前一步,不由分说地把叶修一把抱住,准确地擒住他的双唇,通过深吻给叶修做了个临时标记。书上说omega在怀孕的时候会格外敏感,极易焦躁,他/她的alpha可用自身的信息素安抚其情绪。麻烦的是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做标记叶修就意外怀孕了。也不知道临时标记是否能起到作用。叶修没有抗拒亲吻让韩文清松了一口气,然后,他清晰地感觉到叶修那狂躁紊乱的信息素开始安定下来,原先浑身紧绷的叶修也渐渐放松了。有效!韩文清庆幸。


“对不起,我有点失控。”平静下来的叶修还是有些沮丧。


“没事。这都是正常的孕期反应。不是你的错。”韩文清抬起手,想搭上叶修的肩膀,继续给他安慰。不想叶修躲开了。


“我不想变成现在这样。”叶修蜷缩在沙发上,环抱双腿,就像一只受伤的野兽。


“我明白。”韩文清轻轻抱住叶修,继续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给叶修安全感。


“我有时候会想,我为什么会是omega。如果没有怀孕就好了。我都没有做好准备。”


“我也没有做好准备。不过我会和你一起努力。逃避不是你的风格。你是那个百折不挠、无所不能的荣耀教科书!这个全新副本你也一定能顺利通关的。和我一起通关。”


“你说的轻松。你怎么不怀孕?我听说A国有科学家成功突破了让alpha怀孕的难题。不如你去试试?”


韩文清顿时黑了脸,“胡闹!快去洗澡睡觉!”


“我说,难得订了总统套房。真的不洞房花烛?”叶修故意脱剩一件衬衣跳到韩文清身上,在对方的耳朵吹了一口气,又在对方爆发前迅速窜进浴室并立即扣上门锁。只留刚刚平复又被撩起的韩文清在外面干瞪眼。


评论 ( 8 )
热度 ( 2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