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09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对不起,没能按期让老韩和老叶领证。后天要去旅游,一大早就要赶飞机,明天估计会一整天都做准备。接下下来估计会有10天停更。不知道旅游的时候能写出多少。小天使们,10天后再见。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



009


韩文清和叶修一起出现在机场接韩家爸妈的事在当天中午就被传到了网上,不过两个当事人一个忙着安顿父母,一个处出于身体原因累的不行,谁都没有注意到网上已经闹翻天了。就算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刷屏刷到爆也刷不出当事人。最后还是晚饭后霸图公关部的负责人给韩文清打来电话两人才知道网上已经闹翻了。


“嗯。明天我会发一条微博,公开我和叶修的关系。”韩文清挂断电话前坚定地表示了自己的打算。


正在刷boss的叶修听到韩文清的话,脑补了一下明天韩文清发微博后的情景,笑着说:“看来明天霸图粉不是想要哭死就是想买杀手干掉我这个勾引了他们最敬爱的队长的卑鄙小人了。”


韩文清和叶修都不是爱藏着掖着的人,所以他们的关系在职业圈里不是秘密,但是由于霸图和叶修的关系,他们都没有对外公开。既然现在被霸图粉知道了,索性就公开了吧。


突然,屏幕上跳出一条加好友的信息,让叶修想也没想就同意了,结果大量消息瞬间轰炸过来。“靠!疏忽了。”叶修懊悔道。


吃过晚饭,叶修用韩文清的手机看了一下职业选手群,看到黄少天双了上千条消息,果断决定今晚抢boss开个小号,结果还是被认出来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居然没有防住黄少天开小号来骚扰他。


“老叶老叶老叶,你和老韩一起在机场接的是老韩的爸妈?你们这是打算要结婚了?一退役就结婚,你还能不能好了!下一步是不是就打算要娃了啊?是要男孩还是要女孩呢?我去!你不管生男孩还是生女孩都很惊悚好嘛!不不不!你怀孕都是很惊悚的事!你那么没下限,会教孩子吗?别把孩子教坏啊了!”叶修把对话框挪到一边,淡定地继续指挥着众人推boss,任黄少天的消息在旁边刷屏。


“我靠靠靠靠靠(#‵′)凸!你居然不理我!还能好好的做朋友吗?叶不修叶不休叶不羞,你敢不装死吗?????”


叶修叹了一口气,“哟!少天大大刷不下去了?我还以为你要把别人家孩子的一生都编排完才能停呢。”


“什么意思?难道你真的怀孕了?要奉子成婚?不是吧你?????????”


叶修发了抽烟的表情。然后游戏里传出黄少天响彻天际的“我去!!!!!!!!!!!!!!”紧接着寒烟柔和一寸灰两人做了一个配合,把黄少天送回了复活点。蓝雨少了一员大将,很快就在boss的争夺战里出局了。剩下的几家工会的职业选手由于好奇黄少天受了什么刺激,多少有点分心,而霸图,全员被今天网络爆出来的消息所影响,发挥也略有时常,最终boss还是被兴欣和义斩的联军收入囊中。


看到boss大战结束,韩文清马上把睡衣扔到叶修的面前,“好了,时间到了。洗澡睡觉吧 。明天一早要去民政局,然后还要去买戒指。”


叶修转过身,撑着下巴,说:“趁着还没有领证,咱们先把彩礼定下来啊!”


“彩礼?”韩文清挑挑眉,表示愿闻其详。


“第一,我给你生孩子,你得每周帮兴欣抢一次boss,要求不高,随便一个75级的boss就可以了;第二,我要搬去Q市,那你从霸图的仓库里拿出50件75级稀有材料和30件75级的橙装给兴欣;第三,直到孩子出生为止,每次抢boss霸图得和兴欣合作,爆出的东西两家平分,但是兴欣有优先权。”


“哼。算盘打的够响的。第一条可以答应你,第二条你就不用想了。霸图不是我的私有财产。至于第三条嘛,可以考虑。前提是你这段时间得按新杰帮你制定的作息时间表作息。”


“张新杰定的作息表?呵呵。先拿来给我看看。万一里面有个什么慢跑五公里,晚上九点钟准时睡觉的,我有理由怀怀疑他是在私报公仇啊!”


“新杰没你那么幼稚。”韩文清用手机调出张新杰发来的作息时间表,递给叶修。


“嗯,我看看。早上7:00起床,7:05~7:10洗脸刷牙,其中刷牙必须满3分钟。7:10喝300cc温水。7:15尺早餐,7:45……卧槽!这密密麻麻的,不愧是张新杰的作品!靠!到晚上才能玩电脑!还只能玩1一个班小时!10点半必须睡觉?”叶修一边看一遍嘀咕,“还有备注?每日膳食表?”叶修愤愤地抬起头,“张新杰绝对是在玩我!”


“这是为你好。别当我不知道世邀赛的时候你出现过眩晕、贫血的情况。”韩文清收回手机,拎起叶修往床上去。


叶修可怜兮兮地哀求道:“老韩,这张作息表得修改,真要照上面的做我会疯了的。”


确实,叶修在外面疯了那么多年,这样让他完全按照作息表去生活,估计不用一个星期他就会受不了,不能一开始就让他做那么大的调整。“可以做小幅度修改,但是还是要规范作息。这件事过后再讨论,现在睡觉。不然明天你又起不来。”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