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13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开始上班了,最近两天还是比较忙的,不过忙里偷闲努力了一把,还是码出了一章。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

 


013


看着人消失在安检入口,叶修也就叫上在一边等待的叶秋一同回去了。


“之前不是说跟韩文清一起回Qs市的吗?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叶秋看着趴在车窗任凭风把头发吹得乱七八糟的叶修问。


“好多年没回家了,想多陪陪爸妈。”


听到这种明显是借口的借口,叶秋不由地抽了抽嘴角:“你哄鬼呢!”


“嗯。哄虚空阵鬼。”


“啥?”


“事实就是你哥我现在孕吐太严重了,不想坐飞机去收那个罪。”


“……”叶秋表示听到自己亲哥哥说什么孕吐真是太奇怪了。哪怕他从小就知道他这货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也很奇怪。


“你知道怀孕的前三个月是很危险的,任何轻微的不小心都有可能造成流产。”


“停!你再说下去我会撞车的!”叶秋做了个大S型的漂移表示自己内心波涛澎湃,然后叶修立即回了他一个干呕,让叶秋当初浑身发毛。


叶修无辜道:“唉……怀孕真难受……”


叶秋:“……”混账哥哥!


接下来的路程,叶秋没有再过问什么,而叶修也就老实地趴在车窗上。


回想昨天结束采访回到家,叶修还想跟韩文清说些什么,韩文清的手机就响了。是霸图的经理打来的。韩文清走出去接电话,那脸黑的。幸好陈姨在忙着做饭,不然估计又被吓着。


叶修不知道那通电话讲了多久,他原本打算玩两盘荣耀,奈何身子真是疲惫的不行,靠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迷迷糊糊间感觉有人走进来帮他换衣服盖被子他也醒不过来。等到被叫醒来的时候已经可以吃午饭了。


午饭叶修依然没什么胃口,竟是挑小菜来吃,韩文清一脸不快,也是没什么胃口的样子,“叶修,干脆你先留着这里,等孩子过了三个月我再来接你,如何?”


“怎么?粉丝那边闹得厉害?”


韩文清没有回到答,但是叶修相信自己没有说错。对于韩文清不高兴的原因,叶修也猜的七七八八,毕竟霸图粉对他是恨了许多年的,韩文清的一些唯粉更是从职业联盟成立之前就讨厌他。


“你觉得他们能伤到我?”叶修轻蔑一笑。


“这不是没有过的。前几个月你去霸图比赛的时候他们就动手了。”想起前几个月发生在体育馆里的暴行,韩文清仍心有余悸。其实当时他就想斥责那些过激的粉丝了,但是被叶修一个眼神制止了。现在粉丝那边因为他和叶修的事已经连续在俱乐部门口闹了几天了,他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堵在机场,但是他绝不会允许叶修再次被他的那些“忠实”的粉丝,更何况叶修现在还处于特殊时期。


“我没有那么脆弱。”


“可是我们的孩子现在很脆弱,我不想你和他受到伤害。”


“如果粉丝那边一直闹,你是不是就不让我去Q市?”


“不会的。我会在这几个月处理好的。”


“还不如不要公开我们的事。”叶修负气把筷子丢在桌子上,习惯性想掏烟,摸到空荡荡的口袋才想起自己现在的情况,只能又锤了一下桌子以示愤怒。韩文清的手轻轻的包裹住他紧握的拳头,熟悉的信息素缓缓注入,让叶修顿时心情放松了不少。


“我不后悔公开。不,应该说我从不怀疑公开是错的。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的。”韩文清执起叶修的手,郑重地说:“Q市是我们的家,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回家。我先回去,不过是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好,让你们能生活的更舒适。”


看到韩文清那么一本正经的模样,叶修不由地笑了,“那你可别让我们失望啊。”


“对了,下午我陪我爸妈去买些手信,我想继续借用咱爸的车子。”


“用呗。自己家的车,谈什么借啊。我也去。咱爸妈来这几天也没能带他们到处转转,真是挺对不起他们的。”


“他们又不是没来过B市,该去的地方早去过了。这次主要就是来定下咱俩的事情的。天气这么热,你还是在家里休息吧。我保证不会有意见。”


当天晚上,韩家三口人再叶家吃了一顿告别饭后,第二天中午便飞回了Q市。叶修和叶秋去送行。回家的路上叶修突然要求弟弟为他做一件事情。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