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38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卡文卡的超级厉害,剧情也没什么进展,只能让韩队和叶神继续撒狗粮虐狗,所以人物严重ooc了。媳妇不在身边晚上就空虚寂寞冷的韩队……抖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



038


“今天怎么样?还好吗?”隔着屏幕,韩文清总觉得看得不真切,这灯光是不是暗了点?也有可能是摄像头的问题。叶修这平板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了,摄像头估计也老化了。或许也有网络的原因。韩文清思索着,又不自觉皱了眉。


“怎么?以前也没那么关心我啊。果然是父凭女贵啊。”


“你一天不对我说几句垃圾话就浑身难受是吗?”


“你说对了。”叶修毫不脸红地承认,“对你放垃圾话都成了我的一种本能了。”


“你这家伙……”韩文清有时真恨自己嘴拙,不过转念一想,养成本能得是多少年积累啊。这不也是他和叶修一起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的证据吗?又不禁有些甜蜜。


“老韩,刚才的比赛其实在江波涛堵着白言飞的时候你们就应该一鼓作气把他给送出场了。可是偏偏是你错过了最佳时机。”


听到叶修一针见血地点评,韩文清僵硬了半拍。其实他也知道瞒不过叶修,也不惧怕有人这样毫不留情地指出他的问题,但是总是不想叶修这时再来为了他的状态操心。


“老韩,你最近分了太多的精力来照顾我。”叶修稍作停顿,不等韩文清反应,又继续说:“或者说,我耗费了你太多的精力。”


“不是。”韩文清想辩解,却又被叶修打断了。


“老韩,别让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遗憾。”叶修难得如此一本正经,“我或者其他任何人都不值得让你有个不完美的谢幕。”


“我明白。”韩文清凝视着屏幕里的爱人,表情也稍微柔和了一些。“我会拿回一枚总冠军戒指,把它做为我给孩子的见面礼。”


“噗!什么见面礼!你是想孩子在我肚子里待到你拿了冠军再出来还是打算拿不到冠军你就不见孩子?”叶修永远是破坏气氛的一把好手,一句嘲讽一窜爆笑又让韩文清瞬间黑了脸。


“叶修!”韩文清微微呵斥。


“哎哟!这就生气了。宝宝好方!”叶修继续逗乐。


韩文清几乎忍不住关掉视频扔叶修在这边一个人笑个够,但是到底舍不得,只能在心里默念“等孩子生下来我一定干得你下不了床”这样黄暴的诅咒。


“对了,刚才看比赛的时候老爸夸你了。说你不畏强敌,勇于拼搏,是个堂堂男子汉。”


此话一出,韩文清立感振奋。


叶修又说:“不过是因为妈在花痴周泽楷,他故意唱的反调。”


果然不能对叶修抱有什么希望。韩文清也懒得跟叶修计较什么了,转而去问他更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去复诊?”


“下周六。”


“嗯。没什么事就早点回来。”


“我觉得,为了你影响你,我一直在家里待着也挺好的。”


“不行!”


“怎么?想我了?”


“你想太多。只是不想你把爸妈和叶秋气出毛病来。”


“切。你太小看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哥的成长史就是他们心脏承受力不断刷新上限的记录。”


“呵呵。你倒是挺光荣的啊!”


“必须的!我可是帮他们强健了心脏功能。”叶修眼珠子一转,“老实承认吧,你就是想我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空虚寂寞冷了。”


“刚刚还要求不要太惦记你,现在又逼着人承认想念你。叶神,你真难伺候。”韩文清叹了一口气。“没错。我想你了,晚上睡觉你不在我空虚寂寞冷。”


“那你下周要好好表现。下周对战蓝雨,赢了就有奖励。”


“知道了。睡了。你也早点休息。”


“嗯。晚安。今天准你梦到我。”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