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18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周末快乐。我们这里下周有个地方假,于是这周末加上下周一、二有个四天的小长假~~~~~~~~~!!!!!!!!浪起来!!!!!!!!这章是韩队迟到的求婚。如无意外,下章会有点小波折。毕竟故事不能只有糖糖糖糖糖。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


018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叶秋并没有去机场送行,反而是叶家爸妈去了。即便是看惯了韩文清的霸图队员,看到叶家爸爸时也不免危坐正襟。一个个挺直了腰板,像是接受领导检查一般,大气都不敢出。直到过了安检,大家才有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好几个年纪队员直接蹲了下来,心里默默吐槽:难怪叶修一点都不怕韩队,原来家里有个更加重量级的。


“叶修,你不会是捡来的吧。你爸妈那么严肃正经的人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儿子!”确定叶家爸妈都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了,张佳乐才终于敢吐槽。


“呵呵。你那么幸运E肯定是充话费送的。”


“你妹!”


“在H市。或者你现在到群里叫她也行,这个点她应该正无聊呢。顺带还能炸出很多可爱的小姐姐。”


叶修眼皮都不眨一下就把张佳乐直接涮得炸毛。其他人也只能同情张佳乐,嘴炮技能不过0.3个叶修,却偏偏次次嘴欠去招惹对方。


“有些家庭里如果父母亲双方的性格都相近的话,养出来的孩子很可能性格会与父母截然不同,所谓正正得负。看来前辈的家里应该就是这样。”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下了一个结论。


“一个家里所有人都那么死板还有救吗?总得有个双商高的人才能挽救一下。”


此话一出,霸图所有的人都不禁为叶修的父母掬一把辛酸泪。家里出了那么个没下限的大魔王,二老还健在,真是太不容易了。


插科打诨里,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不一会儿就登机了。上了飞机,也许是习惯,叶修很快就睡着了,一路上难得的安静。


叶修睡眼朦胧地随着大部队走出机场,就在步出大厅的一瞬间,他完全清醒了。没想到居然会有霸图粉丝举着应援牌来机场迎接他。他诧异地看着身边的韩文清,只见对方满眼笑意,显然对方是知情者。


“老韩,没看出来啊!你居然有这种浪漫的细胞。”叶修抬起手肘,轻轻地戳了戳韩文清的手臂揶揄着。


“这真的是粉丝们自己策划的。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韩文清略微有些紧张地说,“我的浪漫就比较老土了。”说着,他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首饰盒,打开,露出里面那两枚样式简朴的对戒,清了清嗓子,“叶修,我再一次请你和我风雨同舟,一起走完这一辈子。”


静默了三秒后,人群一下子沸腾了。机场外的粉丝和霸图的队员们都欢呼着,张佳乐、宋奇英、白言飞等几个人接过公会的人递上来的拉炮,震耳欲聋的拉炮声和纷纷扬扬落下的彩纸更是让气氛达到了高'潮。唯有人群中心托着戒指的韩文清和双手捂着嘴巴的叶修宛如中了定身术一般。


“队长,可以给叶修前辈戴戒指了。”张新杰提醒道。


“啊。好。”韩文清清醒过来,拿出盒子里的戒指,签过叶修的左手,微颤着把戒指套进了他的左手无名指。


叶修全程灵魂出窍般地任由韩文清拉过他的手,戴上戒指。然后双眼发热地看着被套进自己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好半晌才哽咽地说:“靠。没想到你们霸图脸皮有那么厚,真是……”


“对付脸皮厚的人,必须脸皮更厚才能获胜。”张新杰说。


“你们赢了。”说着,叶修也取出盒中剩下的另一枚戒指给韩文清戴了上去。


在叶修揩去眼角那滴忍不住溢出的眼泪的同时韩文清一把抱紧他,人群再次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的掌声。


虽然有人建议今晚去聚餐庆祝,但是因为韩文清的父母早就在家恭候多时,这顿迎新宴,只能改天了。而今天韩文清在机场当众求婚这一出,在网上又是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