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49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其实这几天一直想把前面跳过的肉码出来,但是,由于我xjb加的那个二设,怎么都觉得好雷。不对。就算去掉二设也很雷……叹气……

 另外,这章末尾有点玻璃渣,慎用。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49


大年初三叶家老爷子的家宴上果然也和他亲家的一个调调,大家仍是貌合神离地应付着吃完一顿开年饭就各奔东西了。


不过当晚,一直精神萎靡的叶修收到苏沐橙的信息后,却忽然来了精神。苏沐橙告诉他明天她就和陈果一起来B市,到唐柔家做客,顺便也来看看他。


其实他早在全明星的时候就邀请了苏沐橙来跟他过年了,只是想不到陈果也会一起过来。不过这也不算太意外,陈果也是举目无亲的孤女,苏沐橙肯定不愿留她一个人在H市的。但是,什么叫“去柔柔家做客顺便过来看你”?叶修看着苏沐橙发来的信息还是有一点点不快。不管怎么样,那不快只是很少的一点点,更多的是久别重逢的喜悦。


跟苏沐橙约好的时间是大年初四的下午四点。这天晚上叶爸爸有饭局,于是夫妻二人跟苏沐橙打了照面之后一同出门了,家里只剩下韩文清和兄妹俩。知道二人许久不见,肯定有很多话要说,韩文清也没多做打扰,干脆就去做晚饭。


“这是我之前和果果、柔柔去逛街的时候买的。”苏沐橙献宝似得,把带来的几个大包的东西一件件都拿了出来,“都是给小蔓萱买的。你看,这些裙子好看吧!小蔓萱穿上一定跟公主一样好看。”


叶修拎着自家妹妹买的裙子,果然女孩子在这方面的眼光是两个大男人比不了的。之前韩文清也买了许多裙子,叶修也觉得很好看,然而今天看到苏沐橙买的,原来的那些瞬间被秒成了渣渣,但是叶修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万一她长得跟老韩一个模子,这些裙子可怎么穿得出去哟。”


“不会的。我有预感,小蔓萱一定会是个小美人的!”苏沐橙坚定地否定了叶修的担忧,整理好那两大袋裙子,又去掏另一个大袋子,都是小饰品,有萌萌的帽子,有各种发夹,甚至还小王冠,一个个都是精美的不行,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


“别总乱花钱,就算我一直有给你攒嫁妆,你也得自己攒些钱啊。”叶修无奈地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东西,“就算你以后找了一个和老韩一样上亿身家的alpha,也不能没有自己的钱啊。”


没想到叶修话锋一转,说到了自己身上,苏沐橙忍不住微微红了脸,调皮地吐了吐舌头,“我当然有自己攒钱啊!前阵子我还叫叶秋哥帮我买了几支股票,小赚了一笔。”


“我去!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都不知道!”自家弟弟妹妹什么时候那么要好了?叶修惊得瓜都掉了。


“也没多久,就是全明星的时候吧。那时你突然受伤住院,虽然叔叔阿姨也好,韩哥也好,叶秋哥也好,都是很有钱的人,你的医药费不用发愁,但是我还是想起当年我哥出事的时候……那时我们根本拿不出钱支撑那一天一万多的ICU的费用……”苏沐橙回想起苏沐秋从前出车祸的情形,忍不住红了眼眶。虽然不再为失去哥哥而伤心,但是总是有着解不开的遗憾和悔恨。


“别难过,沐秋他不会怪你的。”叶修一把抱住苏沐橙,轻柔地安慰起来。


苏沐橙也没有故作坚强,而是放任自己在哥哥的怀里哭了一会。


大约过了5分钟,收拾好心情后,苏沐橙又重新拾起笑颜,继续拿出最后一袋礼物。那是五个荣耀的周边Q版布娃娃:君莫笑、沐雨橙风、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以及秋木苏。


秋木苏是市面上买不到的,大概是特别定做的吧。


“这样,大家就能天天陪着蔓萱了。”苏沐橙满意地看着摆在桌面上的那一排布偶,叶修也不由得会心一笑。


“是啊。大家都陪着蔓萱,守护着蔓萱。”叶修深深地凝视着转眼间已经变成了大姑娘的苏沐橙,郑重地说了一声:“谢谢。”


“说起来,我哥第一次带你回家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就是我嫂子了。”


“你胡思乱想些什么啊!”叶修哭笑不得。


“如果我哥还在的话,你会跟我哥在一起吗?”苏沐橙眨着明亮的大眼睛,期待地问。


叶修认真思考了片刻,答:“不知道。那时沐秋一心只想努力挣钱把你好好养大,让你念所好的大学,找一份好工作,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小公主。我也觉得你应该过得更好一些。我和他都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


“唉……人生就是因为一个个不可预知的意外,让我们拐进了未曾料想的未来。”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所以我们才要过好每一天,珍惜每一个身边的人。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


“叶修——沐橙——吃饭了!”韩文清的叫声从饭厅传来,被叫的两人相视一笑,挽着手走了过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