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1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这章依然是没有营养的春节日常,老韩还很郁闷被老吴和叶秋喂了一嘴狗粮。emmmmmmmmmmm。过年前真的没有想过我会拖那么,都是因为《红海》太好看了。直到昨天我一共刷了四次。这是我刷过次数最多的电影,都中毒了。这片实在太对我胃口了!请问小天使们都看了吗?没错,我就是在强烈安利《红海行动》!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




51


时间总是那么静悄悄地在不经意间流走。一觉醒来已经是大年初五了。


虽然韩文清醒来的时候还挺早的,但是已经能隐隐约约听到鞭炮声了。


身边的叶修睡得正鼾,韩文清悄悄地起床,去准备早餐。刚刚走下楼,不料却看见吴雪峰和叶秋在门口拥吻。


韩文清无奈地咳了一声,那二人更是闪电一般分开。三个人都尴尬得不行。

“哈哈……韩哥,早……”


“好久不见了,韩队……”


“嗯……早……你们那么早就回来了?”


“啊……雪峰他们单位今天有个紧急的会要开……”


“哦,对!开会,开会。那我先走了。”说完,吴雪峰立即打开门,快步离开了。剩下叶秋和韩文清继续尴尬。


“呃……我正要做早餐,”韩文清指了指厨房,“你要不要一起吃?”


“不用了。我和雪峰在机场吃过了。谢谢!”叶秋点头谢过,然后便低着头提着行李箱迅速且轻声回房间了。


“叶修,起来了。早餐做好了。”


听到叫唤,叶修翻过身,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钟,9:02,便乖乖地起床了。


接过韩文清递过来的睡袍,叶修迷迷糊糊地问:“早餐是什么?”


“火腿燕麦粥。你顺便叫爸妈起床也吃一点吧。对了,叶秋刚刚回来了。不过他说他已经在外面吃过东西了。”


“哦。”应了声,叶修就顶着惺忪的睡眼进卫生间洗漱去了。洗漱的时候,听到房间里有动静,弄完出来一看,看到韩文清把储物柜里装着的先前买的婴儿用品、产夫用品都搬了出来。


“你这是做啥呢?”


“把东西分类放好,到时要用的时候也好拿。”韩文清头也不回地答。


“原来不是分类好了吗?”


“我再分得细一些,倒是要用的时候就更方便一些。”


“我去。你这是被张新杰传染了吧。”叶修大汗。


“别在这耍嘴皮子了,快去吃东西。不然一会凉了又得再热一遍。”


“行。你慢慢弄。”叶修也懒得管他,就下楼去叫爸妈吃早饭了。


大约10分钟后,叶修回到房间,看见韩文清依然在归类,摇了摇头,然后径直打开电脑,登陆荣耀。“你弄好了我们去竞技场打两把?”


“行。你先玩着。我还要一会儿。”韩文清答。


又过了二十来分钟,叶修正做着今天的春节任务,看到韩文清终于起身了,就跳起来帮他开电脑,结果韩文清居然说不急,又去找来吸尘器,做起清洁来。


叶修见状也坐不住了,下了线,艰难地扶着椅背站起来,“老韩,我怎么感觉咱俩这是以后再也见不着面了?”


“别胡说。”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


“哪胡说了?你一大早就开始收拾东西,不就是这个意思吗?”叶修叹了一口气,“老韩,咱这不是生离死别。”


“没有。我只是……”韩文清急得词穷,一时间找不到适合的词语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你只是想多做些,弥补过两个月你不能照顾我的遗憾?”


“对。”


“老韩,我记得我说过我不需要照顾。即使我是个omega,即使我马上就要生了,我也有足够的能力照顾我自己。”叶修顿了一下,又说:“我知道你对家庭有很强的责任心,但是我也不是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


“抱歉。但是我真的没有质疑过你,我只是想把自己能做的事情都做完。”


“这世上没有能做完的事情的,尽力就好。也别总担心自己还做得不够,你不是一个人在前行。”


“我知道。但打扫房间不过是日常清洁,而且我刚刚折腾了柜子里的东西,多少有些垃圾,这必须得打扫。你也别想太多。再等一会,我把房间弄干净了就陪你去竞技场。”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