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4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不知道最近这BT的天气有没有放倒哪位小天使?我就是不幸感冒了,发展到今天终于说不出话了。今天早上还两节连堂,果断测验。家长进校听课我也测验。说不出话不是我的错!今天这章还是很无聊的日常,不过小蔓萱小朵朵准备要出来了。大概还有两章吧。但愿这个月内能让她出来。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



54


转眼之间,又三周过去了,进入了三月中下旬,天逐渐变暖,但是天气预报说又有强冷空气来袭,视频里韩文清不免叮嘱叶修注意添衣保暖。


“你也是。”叶修笑了笑,但是他神情闪烁,欲言又止,引起来韩文清的紧张。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现在叶修已经进入37周,随时都可能临盆,韩文清不免又紧张了起来。


“今天接到法院的通知说刘皓那案子下周四开庭。”


“哦。”想起两个多月前的事情,韩文清还是忍不住黑了脸。


“别紧张,叶秋已经请好律师全权代理了,我不用出庭。”


“那就好。”叶修不用再去面对刘皓,韩文清总算是放心了。“有什么及时跟我说。作证什么的,喻文州那边联系了吗?”


“嗯。之前就跟文州说好了。刚刚也再跟他确认了。”


“那就好。正好下周是客场对微草。我周三过去,周四出庭,周五跟战队汇合。”


盼望着的日子,在等待中总是让人莫名的有一股子焦躁,但是,时间也是在焦躁中默默地流逝。等到终于到了那一日,心情就格外的好。叶秋在机场接到韩文清的时候就觉得韩文清今天心情很好,所以给人的压迫感也没那么大了,所以也敢跟他闲聊了起来。


“听说韩哥你不做队长了?”


对于叶秋会问这个问题,韩文清倒是有些意外,“嗯。也到时候让年轻人出来独当一面了。”


“再过4个月你就退役了吧。”


“是的。毕竟岁月不饶人,我再不退役,恐怕就会拉大家的后腿了。”虽然前两年已经明显感觉状态下滑,但是这个赛季很多时候他都感到力不从心了。就算多数时候凭着老辣的经验弥补过去了,但是近段时间以来,赛场上他频频成了对手寻求突破口的对象。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如他的粉丝那般掩耳盗铃,假装看不到自己的实际状态。


“哦。那你不会有什么不舍吗?怎么说你都坚守了十一年。”


“呵,像你说的,我都坚守了十一年,不舍肯定是有的。不过退役了也能继续打网游,而且今后我还会在霸图任职,也不算完全离开那个熟悉的领域。”


“这样也不错。”


二人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就到家了。彼时叶修正在指挥公会抢boss,赶巧了,跟他们抢的火热的其中一家正是霸气雄图,而且因为是个80级的圣职系野图,稀有材料贼精贵,哪家都想要独吞,因此整是打得火热。看到韩文清进来,叶修说了一句:“哟,老韩,到了?来来,快帮帮我。”给游风电等霸气雄图公会精英好大的刺激。


叶修当然只是一说,韩文清当然也不会来插手,但是霸气雄图却因为叶修的一句话而乱了方寸,很快出局了。等韩文清放好行李,胜负已经明了,再等他跟叶家爸妈问候回来,兴欣已经在清点战利品了,叶修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慢些。”看到叶修扶着腰颤巍巍地站起来,韩文清眼疾手快地赶紧扶住他。“感觉你的肚子又大了许多。”韩文清皱着眉,仔细观察起叶修的大肚子。


“我们差不多一个月没见了,再说我都37周半了,随时可能要生了,必须大许多啊。”叶修习惯性地在肚子上抚摸了两圈。


韩文清十分自然地蹲下来,对着那鼓鼓的大肚子温和地说:“朵朵,好久不见了。你想爸爸吗?爸爸可想你和你爹爹了。”


叶修揉了一把韩文清的脑袋,说:“你说,过两天你生日,她会不会凑热闹跑出来跟你一起过生日?”


叶修给的美好的假设让韩文清忍不住咧开了嘴,“好像不错。不过,还是不急吧。养够日子再出来最好。”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