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3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终于写出了一章。多亏这两天感冒发烧,下了班就直接躺床上,可以静下心 来想想《丰足》。对于霸图的看法,完全是我自己的理解。如果各位有不同的意见,请谅解。我真的没有侮辱任何一个人物的意思。还有,迟到了一天的韩队生日快乐!

另,本来说好要连画30天顾顺的,结果上周末开始就忙得(玩到)每天都是10点左右到家了。然后前两天又开始感冒发烧。到今天总算退烧了。于是等会出门14刷《红海》,真爱无误。不过现在排片越来越少了。我家旁边的万达已经不拍片了。幸好另外3家影院还有排片。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

53

再度开始两地分居,不过这次原本就是计划之中的,而且现在叶修的情况稳定,所以韩文清也就没有太多挂念。二人又开始每天通过一起jjc、刷副本以及视频联络的日子。

霸图倒是在收假后的第一天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韩文清辞去队长职务,即日起由张新杰担任霸图队长,宋奇英担任副队的人事任免决定。虽然大家都知道过完这个赛季韩文清肯定会退役,但是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辞去队长职务。台下的记者又是一连串的提问。而韩文清的回答就是,霸图未来的路还很长,既然他已经决定退役,那么,早些让年轻人成为战队核心,战队未来的路会走得更顺畅。面对绷着一张脸的韩文清,记者也不敢八卦到叶修身上去。新闻发布会按时结束。

“现在辞去队长职务你不怕会造成队员们情绪不稳?”叶修微微蹙眉。

“这不过是个名称上的变更,我还在队里,有什么情绪不稳的?再说我也即将退役,而且这段时间完全都是由新杰一手主持队里的日常事务,是时候正式让年轻人来挑大梁了。”

“少拿糊弄记者那套来糊弄我。是战队那边找你谈话了?因为我?”从全明星周末发生意外后,韩文清就经常请假,尤其是全明星周末,第二天他就提前离开,第三天干脆面都不露,虽然都是迫不得已,但是没有任何合理解释,身为队长已经是严重的失职了。网络上早有一些霸图粉丝表达出了不满,也有一些知名评论员夹带私活写了几篇文章。

“真的不是。是我主动提出的。”韩文清摇摇头。

“为什么?”

“为了我和其他人都能逐渐适应。”韩文清长叹了一口气。叶修也沉默了。放在别的队伍,队长更迭是大事,却不是特别严重的事,但是霸图不一样。这只荣耀历史最悠久的队伍之一的霸图战队,自成立之初就没有换过队长,虽然他们看上去不像微草依赖王杰希那样依赖韩文清,但是韩文清长期说一不二的威严很难说是否固化了他们的思维。如果韩文清真是等到退役那天再辞去队长职务,下赛季的霸图能否一下就适应真的不好说。

“看来一个人的根基太深,影响力太大真不是什么好事啊。”曾经的嘉世,现在的微草,都是这样,所以难怪韩文清有这种顾虑。

“所以,真的不是完全因为你。”

“不是完全?”叶修抓住了关键字。

“嗯。以后请假也会方便些。”韩文清直言不讳。“先说明,我们家朵朵出生的时候,我必须在场。”

“知道了。”叶修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看到叶修面露倦意,韩文清催促他早点休息,也就收线了。

霸图人事变动的消息在荣耀圈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尤其是韩文清的老粉,一连发了几十个纪念视频、博文。几天后,叶家爸妈也听说了这事,讨论起来叶修随口说了一句:“那些粉丝搞得就像老韩英年早逝沉痛悼念一样。”随后被自家亲妈批了个狗血淋头。韩文清听说沉默不语,但是面部表情微妙。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