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59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五一假期结束,混乱的放假月也随之结束了。烦心事越来越多,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章完全是傻爸爸的日常。韩队崩坏破天际。如有不适,请直接点×。感谢大家的宽容!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058

==================================================



59


叶修和韩文清的孩子出生让整个荣耀圈都轰动了。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们都纷纷转发微博表示庆贺,其中黄少天还另外发了一条目测上万字的长微博来叙述他的感受,但是因为写得太长,通篇废话太多,除了他的粉丝之外大家都懒得看。


不过对于两位新手爸爸而言,那些都不是他们所关心的,目前他们心中最重要的只有这个刚刚诞生的小生命。尤其是韩文清,对这个小宝贝简直是爱不释手。只要孩子醒来了,他绝对要抱在怀中。冲奶粉、喂奶、换尿片、哄睡样样抢着来。偶尔换叶修抱一下,不出5分钟就要把孩子抱回去。就连特地飞过来看小侄女儿的苏沐橙看到韩文清这样也不好意思要求抱抱小宝宝了,只能巴眨着眼睛看着。叶修也看不下去了。


“老韩,我说,你也让沐橙抱一抱朵朵吧。”


“你想抱朵朵?”听叶修那么说,韩文清立即转向苏沐橙,宛如一只被侵犯了领地的豹子,竖起全身毛发,全副戒备地看着苏沐橙。


“呃……没有……呵呵……我不会抱那么小的孩子……我看看就好……看看就好……”苏沐橙被韩文清盯得头皮发麻,连连否认。


叶修无语了,只能亲自上阵,“你抱得差不多了。轮到我了。”


韩文清看看叶修,又看看怀中那微微地动来动去的孩宝宝,半晌才不情不愿地说:“你抱一会就行了啊。医生说你还需要多多休息。”


“我都恢复的差不多了。”


“什么差不多?朵朵出生才一天16个小时,你算算你才休息了多久?”韩文清不满地驳斥,但是还是小心地把孩子放入叶修的怀中,然后调整好叶修的姿势才撒手。“行了。你小心一点啊。我去洗一下朵朵的毛巾。”说完,韩文清又轻轻地抚摸了一下闺女的脸蛋才拿起搭在婴儿床边的几条小毛巾进了卫生间。


“韩队这样太夸张了吧……感觉都要疯魔了……”苏沐橙咋舌。


“我也觉得。”叶修叹了一口气,然后又微笑着把小朵朵递向苏沐橙,说,“你真不要抱抱?来吧。”


苏沐橙还是连连摆手,“算了吧。等会万一韩队看到……再说,我是真不敢抱那么小的娃娃。感觉一个不好都会碎掉。”苏沐橙终究忍不住戳了一下小朵朵细嫩的脸蛋,然后小朵朵便轻轻地把头转向她那边,虽然明知道小朵朵还看不见她,这样的反应纯粹是出于本能,但是这种本能的反应让她觉得小朵朵也在跟她问好,让她开心得不行。“她长得跟你好像。”


“怎么你和老韩都这么说啊。我觉得不像啊。”听到苏沐橙和韩文清一眼说孩子像他,叶修又仔仔细细地打量起孩子的五官,仍是看不出一丁点自己或者叶秋的影子。


“你那叫当局者迷,我们这叫旁观者清。”苏沐橙调皮地吐了吐舌头。“难怪韩队会那么宝贝小朵朵。”


这时,小朵朵张大嘴巴,大大的打了个瞌睡,叶修立即调整了一下抱姿,轻轻拍着女儿的背,哼着摇篮曲,没两分钟就把她哄睡了。正巧韩文清洗完毛巾出来,看见叶修站在婴儿床边手足无措的样子,赶紧把毛巾搁在床栏上,小心翼翼却又十分沉稳地接过孩子,将她平稳地安放在小床上,轻轻地盖上被子,仔细地掖好被角。然后韩叶二人肩并着肩站在床边,屏息凝视严阵以待地守着,生怕小家伙离了怀抱会醒来。大约过了两分钟,确认孩子睡熟了,才相视一笑。


一旁的苏沐橙围观了全程,感觉一年份的狗粮已经吃足了,新配的太阳眼镜也报废了。好吧。


“呃,我答应了果果帮她去方神的咖啡厅带些点心,我先走了。不然带了点心就赶不上飞机了。”苏沐橙找了个借口,赶紧开溜。


“哎!老韩,你去送沐橙吧。”


“不用不用。我订了专车的。韩队还是留在这里吧。你一个人照顾不来小朵朵,得韩队搭把手才行。”说完,关上房门,脚底抹油一般飞快地跑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