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丰足060

惯例先谢点赞、推荐以及留言的小天使

OOC预警

ABO预警

生子预警

私设如山


 距离完结已经是倒数了,但是目前还定不下倒数几章,因为最近卡文得厉害。对了,《结爱》开播了,有追剧的小天使吗?我这个多年不看电视剧的人都入坑了。这剧节奏很好,画面很好,服化道都杠杠的,最重要是演员颜值在线!剧情不套路!强力安利!最后,我们这里一分钟前开始下起暴雨。你们那里下雨了吗?


前文: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4    035    036    037    038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7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056    057    058  059

==================================================



60


产后第三天,叶修出院了。


虽然已是天气回暖的4月初,但是因为下起了蒙蒙细雨又有些潮潮的寒,韩文清在把小朵朵包成了一个球后,又将叶修裹成个粽子。面包服、棉帽、围巾、口罩通通上齐了。本来韩文清还想给叶修贴几个暖宝宝的,被叶修十分坚决地拒绝了,于是,暖宝宝就被贴到了朵朵身上。叶修往镜子前一站,直翻白眼,“得。圆滚滚父女二人组闪亮登场。造型师:霸图前任队长韩文清先生。”


“别贫了。月子里不能受寒,不然会落下病根。”韩文清一手抱着小朵朵,一手拎着叶修的换洗衣服和朵朵的奶瓶、尿片一干物品,用眼神催促着叶修快走。叶修无奈,只能这一身寒冬打扮离开医院。


结果回到家里,圆滚滚父女二人组都捂出了一身汗,还让本来睡得香甜的朵朵小朋友生生给热醒了,哭闹个不停。韩文清又赶紧打开电暖气片,让二人等房间暖起来才能换衣服。带着新聘的月嫂送鸡汤上来的陈姨看见这情景,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韩,你紧张过度了。不能受寒不代表要捆结实啊。你这样让他们父女俩热出一身汗,还不能及时擦汗换衣服,一不小心弄个伤风,岂不是得不偿失?”


听陈姨那么一说,韩文清更紧张了。一边问叶修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一边反复摸朵朵的额头、脖子,看看体温有没有异常。本来就被热得很不舒服的小朵朵此时更是被折腾得哇哇大哭。叶修实在忍无可忍,一把夺过女儿,放在床上,把韩文清给裹上的几层抱被剥开,拿出小毛巾给孩子擦了汗换了一套干爽的衣服,朵朵才终于不哭了,然后,渐渐地又香甜地睡过去了。


韩文清一旁看着,脸色晦暗,十分愧疚和沮丧,再不敢上前去靠近闺女,还是叶修拉过他的手,让他帮忙把朵朵抱到婴儿床上去。


叶修换好衣服,回头看见韩文清站在两米开外,怔怔地看着小床上熟睡的朵朵,微蹙的眉头、空洞眼神,显然还为刚才的事情纠结。叶修把换下来的衣服扔进洗衣篮,然后走到韩文清身边,挽着他的胳膊,也看向那个睡得香甜的小家伙,“怎么?这点打击就被击垮了?不是你的风格啊。”


“不是。只是在反省。”韩文清反手搭在叶修的手背上。“这次是我过度紧张,反而让你们受累了。以后不会了。”


“我就说我们拳皇大大不是那么不堪一击的alpha。”


“好了。你赶紧把鸡汤喝了,然后休息也行,上荣耀也行。我先去把东西都放好。”


陪护假还剩了4天了,韩文清也明白这次请假结束后,他必须全力以赴迎接他的最后一次季后赛,拼尽全力去争取冠军了,不能再为叶修和朵朵的事而分神了,因此格外珍惜这最后4天的和叶修以及女儿相处的时光,仍然是事事亲为,所以虽然家里请了月嫂,但是这4天里月嫂基本处于打杂状态。当然,新来的月嫂也畏惧他的黑脸,基本不敢打扰他们夫夫二人。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